一分鐘狂閃幾十次! 淡水測速照相沒車也照「拍」

▲淡水測速照相閃個不停。(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淡水中正東路和八勢路口的一支測速照相12日晚間疑似故障,一直閃個不停,當時正逢塞車時刻,車輛行進速度緩慢,可是幾乎所有路過車輛都被「拍照」,甚至連沒有車輛經過的時候也在閃,民眾紛紛打電話到新北市交通隊投訴。對此,承辦人員回應,這支測速照相只是在測試雷達感應,不需要過度擔心。

當時中正東路上正逢塞車時段,車多擁擠、車輛的行進速度也非常緩慢,可是路旁一支測速照相卻瘋狂閃個不停,就連附近民眾也趕緊將這個景象拍下來PO上網,只見這支測速照相在短短一分半鐘的影片中,就閃了幾十次,甚至連沒有車輛經過的時候也依舊在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連沒有車輛經過還是照閃。(圖/翻攝自影片)

對此,新北市交通大隊執法組長楊信毅表示,昨晚的申訴電話多到接不完,但其實這支測速照相不久前才架設完成,現在只是在測試雷達感應階段,並沒有真的在拍,所以昨天被「拍到」的民眾不需要太擔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