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植田真梨恵 音樂故事從這裡開始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特別的一位新生代女聲~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植田真梨恵」這個名字老實說非常新鮮,不過她卻有著相當老練的歌聲。♪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90後出生的植田真梨恵來自九州福岡的久留米市,12歲時就以詮釋一青窈的成名曲「もらい泣き」獲得了大人們的肯定,後來在中學生時就投身演藝相關學校,並受到Being系旗下GIZA唱片的青睞與邀請開始了自己的音樂活動,經過多年的在地下音樂圈的磨練之後,終於在去年8月正式出道推出了個人的第1張單曲作品「彼に守ってほしい10のこと」,11月也打鐵趁熱地推出第2張單曲「ザクロの実」,在音樂風格上深受椎名林檎、YUKI、CHARA、安藤裕子、Salyu等人的影響,也讓她的聲線表情在綻放的過程中,都能依稀看到這些特色存在。


(圖/取自網路)

在2015年的2月25日,她正式出道之後的首張專輯作品「はなしはそれからだ」(故事從這裡開始)的領頭曲「FRIDAY」的音樂錄影帶也率先於網路上公開。這首歌曲有著相當成熟的搖滾樂風,透過無病呻吟的吶喊式唱法來呈現一個夢境般的幻想曲,表現相當到位,而她的後勢因為她的歌唱實力,也同樣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