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EXILE 黑紅相間唱禁忌熱情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有特色的新曲!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EXILE 在2015年要怎麼啟程,這首即將在3月4日推出的新單曲「情熱の花」似乎是他們的宣言一般,開始啟動。♪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EXILE的這首「情熱の花」以ATSUSHI深情意重的的喃喃自語開始,慢慢地導入多樣複雜的情緒,由男性角度啟程的禁忌之戀是歌詞的發展中心點,兩位主唱的聲音雖輕盈如水珠般落下,隨著副歌處西班牙卡門風情的節奏旋律緩緩倒出,18位成員充滿魅惑感的舞步更添張力,讓整首歌曲有著豐沛的情緒與十足的神秘感。


(圖/取自網路)

此外,2014年堪稱是EXILE TRIBE全家族的豐盛年,在前述「情熱の花」單曲推出的同一天,也將一併推出全家族的演唱會藍光與DVD影音「EXILE TRIBE PERFECT YEAR LIVE TOUR TOWER OF WISH 2014 ~THE REVOLUTION~」,徹底收錄在六大巨蛋18場演出,總計4小時的精彩畫面,想必也將掀起一波購買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假性懷孕知多少?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