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病態系的歌姬 8utterfly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也有病態的一面,她唱了出來~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在各式各樣的音樂風格裡面,也許有一種說法,是名為「病態系」(病みソン)的樂風,這位來自九州福岡的女性歌手「8utterfly」(蝴蝶)就是以這樣的演唱風格自詡的歌手。♪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出道之前原本以「Koyumi」為名進行音樂活動的8utterfly,在2011年正式出道後,即以新人之姿獲得了數位下載的佳績的肯定,她的音樂以R&B為主,以日記的呈現手法在歌詞裡呈現出女性對於感情的許多失落感,加上依戀不捨的惆悵歌聲,相當具有感染力。


(圖/取自網路)

這次在1月28日推出的最新專輯作品「CRY」是她暌違一年之後的原創新作,15首歌曲要讓許多人們更加認識8utterfly的音樂風格,而今天介紹的這首「近くて遠い恋のストーリー feat. LGYankees HIRO」也以數位單曲下載與線上影音等方式傳達給許多男女,並獲得了不少共鳴。

這首延續依戀不捨歌聲與HIP-HOP男聲結合的作品中,以相當對胃的樂風,要病態地唱出愛情的殘酷面。


(圖/取自網路)

同時送上專輯中收錄的另外兩首歌曲「好きすぎて...キミ依存、」與「だけど、キミしか見えなくて...feat. ざわちん」,前者標榜全程以iPhone來拍攝,後者則是請來了戴口罩模仿而爆紅的ざわちん來一同演出,值得一聽與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