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守所年菜超高級 網友:李全教吃這麼好要待久一點噢

▲台南看守所公佈的春節預定菜單。(圖/翻攝自台南看守所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因涉賄遭地檢署起訴,之後進一步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不久後就是農曆春節,PPT上有網友特地上看守所網站關心年夜飯菜色,不看還好,看了之後許多人崩潰表示,「竟然吃得比我還好!」

根據看守所的預定菜單,除夕當晚準備了暖呼呼的圍爐火鍋,新年的第一餐則以營養的什錦海鮮湯飯做為開頭,讓大家「吃飽飽,過好好」,接下來還有許多美味佳餚,包括黃金脆蝦酥、清蒸鱸魚、羊肉爐、椒麻雞腿、麻香雞、藥頭豬腳湯、薑母鴨、海老炸蝦、生炒羊肉以及五更腸旺等,更是讓大家看得口水直噴。

網友看完看守所公佈的新年菜單後,紛紛不平衡的留言,「難怪之前白狗也那麼想進去」、「為什麼服役比受刑吃得還差?」、「吃這麼好要記得待久一點啊~」、「李全教表示開心」,但也有人不當一回事,「初一早餐感覺是把前一晚的火鍋拿來吃」、「名字好聽而已吧」、「菜單好看但味道跟屎一樣,當過兵最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