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志工被上銬帶走 網友爆料:警察想私下和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割闌尾志工南港路與東新路路口宣傳「2月14日罷免蔡正元不能宣傳」,被警察依違反集會遊行法上銬帶回玉成派出所,PTT網友Demogorgan爆料,「警察不做筆錄且想私下和解,當鄉民吃素啊!」

網友Demogorgan透過跟去派出所的志工得到消息在PTT上說,「有沒有搞錯,無具體犯罪事證且配合出示證件,被用集遊法和妨礙公務上銬帶回派出所,現在看義務律師和新聞記者來,就說不做筆錄、要私下和解,當鄉民吃素的啊!」還請大家一起「幫高調」,這件事警察不應該這樣不了了之。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玉成派出所詢問是否真有其事,接電話的警察表示不清楚,記者進一步追問,可否請清楚這件事的人回覆,警察則說現在大家都在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