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父不認女兒是親生骨肉 亂倫產女才發現是真的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55歲的失婚建築工人,與當娼妓的前妻婚後生下一名女兒,但他始終不相信女兒是自己的親生骨肉,沒想到,他竟與年僅17歲的女兒發生性行為,產下一名女嬰後才發現,不管是女兒或是女嬰,真的都是他生的。

據悉,該名建築工人的前妻在大陸當娼妓,工人因此認為女兒是別人的骨肉。該名工人的女兒供稱,自前年11月起便沒有月經來潮,但當時沒有男友,也不記得與人發生性行為,只記得前年10月有一天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下半身赤裸,且下體與腹部感到異常疼痛,當時父親就睡在他的身邊。

一直到去年4月,該名工人的前妻發現女兒腹部隆起,驗孕後發現已懷孕30週,遂報警處理。到案後工人坦承性侵女兒,但仍堅稱非親生骨肉;去年7月,嫌犯女兒產下一名女嬰,經過DNA檢驗確認,不管是女兒或是女嬰,都是男子的親生女兒。

香港高等法院將於3月20日判刑,女嬰也透過社會福利署的幫助獲得收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