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戰爭與和平 美國與歐洲聯手推動烏克蘭停火

由於俄羅斯一貫掩飾自己在烏克蘭的意圖和活動,讓西方對莫斯科深深不信任。)(圖/網路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東部戰事愈演愈烈,白宮正在考慮是否要輸送武器的方式來支援烏克蘭政府軍。面臨上述危機,西方領導人周四展開廣泛的外交努力,希望能結束這場造成他們跟俄羅斯關係緊張的衝突。

然而,多名西方外交官與烏克蘭官員表示,由於俄羅斯一貫掩飾自己在烏克蘭的意圖和活動,讓西方對莫斯科深深不信任,讓達成新和平計劃的前景蒙上陰影。

德法兩國官員表示,德國總理梅克(Angela Merkel)與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çois Hollande)周四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跟該國總統波羅申科(Petro O. Poroshenko)進行了會談。

周五,梅克爾與奧朗德將繼續前往莫斯科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V. Putin),就克里姆林宮提出旨在結束烏克蘭戰爭的和平建議進行商談。過去一年來,這場爭奪已造成5000多人死亡,數十萬人流離失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