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更安心! VOLVO通過美國最嚴苛的衝撞測試

VOLVO通過美國IIHS最嚴苛的衝撞測試。(圖/VOLVO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讓民眾行車時多一點安心,VOLVO汽車積極研發創新安全防護科技,如今相關技術也被獲得認可,公司旗下車款日前已順利通過美國IIHS最嚴苛的安全撞擊測試!

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公布今年汽車安全首選名單,其中,VOLVO的S60/V60/XC60/S80等四款車型,順利通過安全測試,並拿下「Top Safety Pick+」的優異評價,成為歐洲唯一以四款車榮獲IIHS最高安全等級殊榮的車廠。

VOLVO為歐洲唯一以四款車榮獲IIHS最高安全等級殊榮的車廠。(圖/VOLVO提供)

以IIHS新加入的正面撞擊預防系統測試而言,VOLVO汽車配有的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其自動煞車功能可以有效預防撞擊事故發生、降低撞擊傷害;且根據VOLVO內部數據顯示,此套系統已為車主降低16%的保險理賠率、並減少事故發生,再次驗證該公司的安全技術。

VOLVO表示,一直以來公司都致力於提升汽車安全防護科技,未來將把範圍延伸至車外的用路人,期盼在2020年可以達成「零事故」的願景。

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能有效預防撞擊事故發生與降低撞擊傷害。(圖/VOLVO提供)

VOLVO車體採用鋁合金和級數不同的高強度鋼材打造,提供優異的抗扭力剛性和車體強度。(圖/VOLV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