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空難慈濟千餘志工投入  藝人陳淑麗二殯發暖暖包

▲復航空難,慈濟志工許師姐、藝人陳淑麗至二殯發放熟食、薑茶、暖暖包。(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前一日不幸發生墜機事件,截至5日上午11點共計31人死亡,部分罹難者遺體已送至台北第二殯儀館,慈濟志工4日傍晚率先進駐。負責場外聯繫的許師姐表示,慈濟已出動千餘名志工,包括藝人陳淑麗也加入協助,盼家屬能早日走出傷痛。

▲慈濟志工5日中午送來素食便當供家屬及工作人員享用。(圖/記者劉康彥攝)

▲復航罹難者家屬至失事現場招魂,慈濟志工在旁助念祈禱。(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淑麗表示,二殯靈堂4日傍晚搭設完成後,慈濟志工隨即進入,除陪伴家屬以外,現場備有大量物資、熟食供家屬與工作人員享用,包括米粉、粽子與素食便當。

由於強烈冷氣團襲來,台北溫度只有攝氏11、12度,慈濟志工特地準備薑茶與暖暖包,並主動發放給家屬、工作人員及媒體。此外,許師姐指出,慈濟事發至今,已先後在墜機現場、二殯、桃園機場出動千餘名志工,盼能盡最大力量協助善後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