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復興客機墜基隆河已9死 2陸客團31人全名名單

▲復興航空客機墜基隆河,救護人員對傷者進行CPR。(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編號B-22816從台北飛往金門的班機(機型ATR 72),今天(4日)上午起飛不久即在南湖大橋旁墜落基隆河,截至下午1時20分,已知58人(含5名機組員)中,有17人受傷、9人死亡、32人下落不明。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公布的大陸觀光團名單,共31人全名如下:

德運049995987團,廈門航空國際旅行社:王青火、顏春偉、余虹、顏依錦、金傳蘭、廖亞蘋、燕衛、黃立平、吳華麗、黃一飛、何永生、何遠英、王張生、王博維、趙鳳英、李佳。

飛揚039624974團,廈門旅遊集團國際旅行社:陳藝榕、張曉燕、張曉濱、陳麗珠、陳建新、姚惠珍、陳仁泰、林愛青、胡少玲、于雪英、于雪梅,隨團李玉蘭、黃彥鑫、楊小莉、黃煜程。

▼復興航空客機墜基隆河,警消出動搶救。(圖/記者黃克翔攝)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