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查弊威嚇像黑道 羅智強批柯:台北市長不是台灣皇帝!

▲柯文哲「酷吏」作風引來各界議論。(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嚴查五大開發案,作風引發各界議論;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3日也在臉書PO文,痛批柯挾查弊威嚇廠商,先是將前市府搞得弊影幢幢,轉眼間卻又一錘定音說沒事,「柯市長,不要把民主時代,搞成『朕說了算』,好嗎?」

羅智強3日在臉書貼出「朕說了算?台北市長不是台灣皇帝!」文章,表示柯市府先是於29日召開第一次廉政委員會,並宣布要分成五組徹查遠雄大巨蛋、美河市、雙子星、松山文創園區及三創園區五大案,但柯卻又在30日指出,松菸跟三創兩個戰場都已經清理、解決掉了,「柯式查弊是玩家家酒還是大富翁?前一天還橫眉豎目、端出虎頭鍘,霸氣凜凜的要鍘死貪官和奸商,第二天,榔錘一敲,清理、解決!」

羅智強也說,負責松山文創園區的廉政委員應出面說明「這一天內是查到什麼關鍵的證據?」柯文哲為這二案「定調」已經清理解決,有問過各位廉政委員的意見嗎?所憑所據又是什麼?

他質疑,台北市長憑藉個人好惡決定有弊無弊,要查不查,「台灣還是法治國家嗎?台灣還是民主國家嗎?這種挾查弊威嚇廠商的做法,和黑道有什麼兩樣?」人民選的是「台北市長」,不是「台灣皇帝」

▼羅智強在臉書批柯如「台灣皇帝」。(圖/翻攝自羅智強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