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笨賊車撞玻璃門 搶走淘金時期「自然金塊」

▲富國銀行位於舊金山總部的博物館,日前遭到歹徒搶走四塊10盎司重的自然金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7日凌晨,3名蒙面搶匪駕駛休旅車,直接撞破玻璃旋轉大門,闖進位在舊金山金融區的富國銀行博物館(Wells Fargo)。其中一名歹徒持槍挾持保安,另外兩名搶匪合力搶走了4塊10盎司重、出自美國「淘金時期」的自然金塊。

舊金山警方稱,27日凌晨接獲報案,3名蒙面搶匪駕駛一輛偷來的休旅車,衝破玻璃門、撞入富國銀行博物館。其中一人用槍對著保安,另外兩人合力偷走館內一塊10盎司的自然金塊,並跳上在外等待的轎車離開。舊金山警方正著手調查、全力追緝在逃嫌犯。

富國銀行成立於1852年,該博物館設在總部大樓一樓大廳,保存淘金時期具歷史價值的金塊和文物。被盜金塊是博物館赫赫有名的歷史文物,有專家表示,笨賊偷走眾所皆知的金塊,想要銷贓恐怕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