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辦柯P健走活動燒800萬? 楊蕙如:抺黑反而是另類肯定

▲楊蕙如認為,有時候抺黑反而是另類的肯定。(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自爆選舉經費總帳高達1億3千多萬元,但28日遭週刊報導,柯不滿先前舉辦的萬人健走活動有收報名費,還花費800萬元,甚至因得知承包商是早被柯列入黑名單的楊蕙如旗下公司,而大動肝火。楊蕙如稍早也在臉書回應,「面對抹黑質疑最好的方法就是公開透明,有時候抺黑反而是另類的肯定。」

楊蕙如表示,對於過去一年多曾參與柯P選戰過程,感到開心有趣,健走活動當天擠爆文湖線,共有超過3萬人參與,事史無前例的選舉形式,對比當天連勝文的活動,成功與否大家可以評斷,「即使某些媒體和人要清算抹黑,我也覺得完全沒有影響我們的成果。」

▲柯文哲不滿健走活動花費800萬元。

楊蕙如指出,活動紀念品因為要視線付錢,所以就先墊3、4百萬的款項,也向活動合辧單位文山體育會會長黃承國周轉200萬元,後來收到報名費結帳尾款時也立即存入款項,所有往來都有文字書面資料和匯款紀錄;活動結束後一周,明細就公布在網路上了,「收入近700萬,支出800萬,基本上根本沒有花到總部什麼錢」,所有參加的人都有收據,都有交稅貼印花稅,「我想,打破謠言最好的説法就是公開透明。」

楊蕙如表示,活動當天柯P和陳佩琪都有來,至少當面聊天時很高興,選後私下聚會也沒有提到報導中的事情,其實對於這件事曝光並沒有感到困擾生氣,因為面對抹黑、質疑最好的方法就是公開透明,不需要到處去宣傳做了多少努力,「有時候抺黑反而是另類的肯定,用証據打敵人的臉,用成績證明自己的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