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邊做愛邊傳簡訊 印尼女怒揮扳手打死他

▲峇里島一名女子不滿男友邊辦事邊傳簡訊,竟用扳手猛打男友頭部致死。(圖/翻攝自kompa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和另一伴愛愛時還是專心點比較好。印尼峇里島一名女子與男友嘿咻時,她不滿男友邊辦事邊傳簡訊,竟用扳手猛打男友頭部致死。

《羅盤報》(Kompas)報導,峇里島警方日前以殺人罪逮捕27歲的女子薇薇(Wiwit Sri Wahyu),她被控殺死38歲的男友穆尼爾(Munir Panjiadi)。

警方表示,本月15日傍晚,女嫌與死者在宿舍內做愛,她不滿男友一邊辦事一邊傳簡訊,盛怒之下順手拿了扳手猛砸男友頭部,還用海灘布摀住對方的嘴,被害人經急救後不治,薇薇殺人後拿走男友的財物逃逸,經友人向警方舉報才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