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違建火警又一遭! 桃園烤漆工廠馬達爆炸14燒傷2命危

▲中壢工廠傳出爆炸意外,已知有14人受到不同程度灼傷,其中2人插管命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1週內連續發生多起火警,除了20日凌晨新屋保齡球館大火讓6名年輕警消殉職外,26日傍晚中壢工廠又傳出爆炸傷亡。目前已知共有14人受到不同程度的灼傷,其中2人插管命危。而桃園消防局調查發現該建物5、6樓都是違建,讓網友紛紛大喊,「害死人的違建可以快點全拆掉嗎?」

桃園市消防局在下午4點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內壢、二搜等13個單位,共26台救護車、54名消防人員火速趕往現場。經過緊急搶救後,共有14位民眾在臉部、身體受到不同程度的燒灼傷,已經陸續送往附近醫院搶救,其中有2位外籍勞工受到致命性的燒燙傷,已經緊急插管治療。

對此,消防局表示起火的工廠1-3樓是烤漆工廠、4-6樓則是LED工廠,起火點是3樓的馬達發生爆炸,才引發大火。而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建築物5、6兩樓也是違建,且現場多易燃物火勢持續延燒,截至晚間7點30分仍在持續灌救中。

而在短短的一個多月內,新竹、台北以及桃園紛紛發生違建火警,奪走無數生命的憾事,讓民眾紛紛痛罵政府無能,縱容這些違建存在,等到發生意外才決定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