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成競爭者 蔡英文:目標一致共同努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25日正式成立,主張「透明、開放、參與」,外界認為可能與以黨外勢力為號召起家的民進黨分庭抗禮,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大方獻上祝福,坦言時代力量的確可能成為競爭者,但還是可以互相砥礪、保持合作空間。

林峯正律師等人25日下午3點舉行正式組黨記者會,提出「建黨三部曲」,召募10萬支持者、支持者推薦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黨員投票選舉黨幹部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希望落實時代力量主張「透明、開放、參與」的原則。

(圖/翻攝自時代力量粉絲專頁)

對此,蔡英文表示祝福,很開心這群長年為台灣社會運動和公共議題付出心力的好友願意投入政治,時代力量很有可能是民進黨的競爭者,但是還是會繼續互相激勵、保持合作空間,只要目標與方向是一致的,就能一起為打造更美好的台灣而努力。

蔡英文說,民進黨沒有黨產,人民的支持才是他們最有力的資產,綠營的夥伴們都要認真做出成績,並且與人民站在一起,莫忘從政初衷才會有更好的民進黨。

▼蔡英文表態祝福「時代力量」組黨。(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