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案談判破局遠雄控遭「霸凌」 柯P:敢耍賴試試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與遠雄在巨蛋案上談判破局,遠雄指控市府代表拍桌要脅根本是「霸凌」,台北市柯文哲25日表示,重新議約代表比賽重新開始,遠雄本來就是老奸巨猾,不過他們不能再用以前做生意那套,「如果耍賴、拖時間,就試試看」。

北市府日前與遠雄代表開了三小時閉門會議,期間市長室專員邱昱凱還兩度拍桌,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事後向媒體表示,拍桌要脅就是「霸凌」,對此柯文哲回應,開會的確要注意禮儀,但遇上「太皮、一路耍賴」的人,真的會氣死,先動怒那一方就是落入對方的局。

柯文哲說,可以給遠雄時間,但要在開誠布公、善意基礎上行事,面對企業標準也和市府員工一樣,只能騙一次,第二次一定會翻臉,他也從來沒有要清算任何人的念頭,身為醫生只是想辦法救活病人、讓活過來的病人好一點。

遠雄大巨蛋已略見雛形,幾乎可以說是完成一半,柯文哲說,如果大巨蛋不能拆,最困難之處就是接下來如何運作,希望能將併發症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