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狂魔再現? 智利疑似發現「卓柏卡布拉」

▲智利居民懷疑圖中的生物為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伯卡布拉」。(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一名牧羊人日前尋獲兩隻形狀怪異的動物屍體,懷疑是傳說中於美洲出沒的吸血動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當地人都擔心,若它再次現身,將會危害家畜的危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位於智利中北部利馬里省(Limari)的一個小鎮,有牧羊人稱在一棟舊酒廠內發現兩具奇怪動物的屍體,最初以為是死蝙蝠,但因為屍體頭部太大了,還是和蝙蝠的形體有差距,因此認定屍體屬於神秘物種,有人更懷疑是傳說中的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

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源自於西班牙語,意指吸山羊血的怪獸,據說生活在中南美國家,與爬行動物相似、擁有類似皮革及鱗片的綠灰色皮膚、背部有鋒利針刺。儘管非常矮小,但會像袋鼠般彈跳,且行動迅速;它們的舌頭有一尖管,可以插入心臟吸乾動物的血。這個動物屍體引起附近村民恐慌,他們都擔心孩童及家畜會遇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