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5詞組合」就能毀掉約會 最後一句也太傷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再棒的故事都不見得有美好結局,尤其當你滿懷期待,卻遇到擾人且誇張的約會對象,該如何做才能支開他呢?最近一組熱門標籤在推特上熱傳,內容是「毁掉約會的五個字」(#FiveWordsToRuinADate),想要和不優的約會對象說再見?看下去就對啦。

約會,一句話,破壞,爛對象,推特

▲約會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Keng Dekza臉書)

第一、 通常我只會約美女而已。(Usually I Date beautiful women → 意思是你不夠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 我忘了帶錢包ㄟ。(Dang I forget my wallet → 要對方付錢的概念)

第三、 我一個人要吃兩人份喔。(I'll Be Eating for Two → 暗示對方自己懷孕,但真相誰知道呢)

第四、 我知道,我goolge過你了。(I know I googled you → 沒有人喜歡被起底啊)

第五、 我想我的羊水穿了!(I think my water broke → 假裝自己懷孕招式之二)

第六、 不,她要沙拉。(No she'll have a salad → 故意幫忙點菜,營造出控制狂的模樣)

第七、 我的電子腳鐐呢?(My ankle bracelet? it's electronic → 偽裝自己是通緝犯)

第八、 不介意我媽媽也出席吧。(Mind if my mom comes → 這是約會,誰不會介意啊)

第九、 我的前妻也會這樣做。(My ex does that too → 對前妻念念不忘的男人,妳還有興趣嗎?)

第十、 ㄟ,其他人呢。(Hey Where are the others → 擺明不想獨處,這句話很傷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