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吸睛!百位女僕幫做煎餅 送到主人面前卻大崩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還可以阻止日本人?「神秘島國」人民對女僕非常嚮往,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日前該國有一支鍋具廣告在網路上瘋傳,故事場景是一個大房子,裡頭的豪宅屋主霸氣十足,竟請來100位女僕幫他製作早餐,畫面非常吸睛。

日本,神秘島國,廣告,女僕,煎餅

▲風情萬種的女僕幫主人做早餐。(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影片顯示,這一百位女僕長相各有特色,眼鏡娘、黑絲襪一應俱全。只見正妹們一字排開,一邊翻餅,一邊將其遞給下一位女僕,就這樣一路「運送」到屋主房間。更有趣的是,中間還有女僕藉由空拋、甚至測空翻的方式傳遞煎餅;終於,最後一位女僕收下煎餅,轉眼卻把餅倒在屋主的頭上,戲劇化之程度,讓網友們看了開懷大笑。

日本,神秘島國,廣告,女僕,煎餅

▲光是湊齊妹妹人數就是大工程。

日本,神秘島國,廣告,女僕,煎餅

▲廠商也不忘嘉惠男性觀眾。

日本,神秘島國,廣告,女僕,煎餅

▲最後女僕把煎餅放在主人頭上,大家都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