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YouBike遭對向來車撞飛 長腿妹奇蹟「無傷落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一定是奇蹟降臨!台北市16日一名騎著YouBike的女騎士,闖紅燈遭調撥車道的對向來車迎面撞擊,幸運的是,女騎士只有腳踏車被撞飛,她長腿一站,人毫髮無傷的「完美落地」,反倒是小客車衝撞上安全島;目擊這場離奇車禍駕駛全都捏一把冷汗。

▲▼騎著YouBike的女騎士闖紅燈遭撞,人卻奇蹟似的毫髮無傷。(圖/擷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班時段車潮壅擠,這名「長腿女騎士」趁著所有車輛都「塞住」時,悠閒的闖紅燈穿越車陣,完全沒有注意到對向疾駛而來的車輛,下一秒,她連人帶車被黑色小轎車撞上,離奇的是,只有YouBike被撞到扭曲變形,而「長腿女騎士」旋轉了半圈,以優雅的完美姿態落地,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長腿女騎士」在沒有任何保護配備下,遭撞仍毫髮無傷,但綠燈直行的黑色小轎車就沒這麼幸運了,為了閃避女騎士,整輛車衝撞上安全島,一旁卡在車陣中等候的計程車,也遭到無妄之災,被彈飛的Youbike擊中右前方。網友看完這段影片驚呼連連,甚至還懷疑影片經過剪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