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駕駛1分鐘連撞4次還肇事逃逸 網友罵翻:根本殺人

 ▲超扯駕駛1分鐘連撞4次還肇事逃逸,網友罵翻:根本殺人。(圖/翻攝自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離奇的連續撞車影片,影片是肇事車輛上的行車紀錄器所拍攝,這名轎車駕駛在短短1分多鐘內,先是撞倒搬貨物的路人,接著撞擊貨車,然後高速撞上等待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最後又撞上一輛白色轎車,更扯的是,駕駛撞到人竟都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駛離現場肇事逃逸。

此段影片由網友在PPT上轉貼連結,他表示「昨天(12日)朋友貼這個行車紀錄影片給我看,似乎是昨天早上發生在高雄連續撞人車禍,好像蠻嚴重的,但是好像沒有新聞有報?聽說開車的是位老先生。」引發許多網友瘋狂砲轟。

影片一開始,直行的轎車先是撞翻一名搬著貨物的民眾,還造成擋風玻璃破裂,但撞傷人的駕駛竟沒有下車查看對方是否有問題,而是直接繞開閃人。接著在前方又再度撞上等紅綠燈的貨車,只是撞擊力道小,貨車駕駛沒有下車理論,讓轎車駕駛繼續轉向離開。

接下來這輛爆走轎車又連續撞上等紅燈的機車,撞倒機車後他竟然繼續加速,直接輾過倒地機車走人,最後影片1.11秒在從後方追撞一輛白色轎車。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發現,影片中車禍地點分別在高雄市青海路183號、美術東二路、美術南三路口,網友大罵肇事駕駛根本是在殺人,有人說:「這三寶是喝醉上路嗎!根本是在害人」「實在太誇張了!根本真人GTA。」但也有人質疑,肇事駕駛怎麼會自己PO撞人影片討罵,對此上傳影片的網友回覆說,影片是朋友轉發的,來源並不清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