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勝丼」祭品文! 割闌尾投票過半發100份豬排飯

(圖/翻攝自連勝丼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法委員蔡正元的罷免案即將進入第三階段投票,網路上出現「如果割闌尾投票率過半」的PTT祭品文產生器,反對連勝文的Facebook粉絲頁「連勝丼」Po文表示,「如果割闌尾投票率過半,連勝丼就復刊,且免費發送100份豬排飯。」

「連勝丼」在台北市長選戰時紅極一時,擁有6萬多名粉絲,以豬排飯餐廳為概念,搞笑宣傳「反對連勝文」的內容,不過選舉落幕後就引退了,如今為了支持罷免蔡正元案再度出招,要網友們2月14日當天出門投票,力拼投票率過半,以100份豬排飯為祭品,特殊的身分與祭品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看到「連勝丼」的祭品文紛紛留言,有人說「勝丼您去哪兒了~~~好想看到你復出!!!!! 跪求復出!!!!!!!!!!!!!!!」、「霸氣回歸!」、「勝丼你回來惹~(抱) 沒有你的日子超不開心的~~」,也有網友搞笑回應,「請大家告訴大家依法不得宣傳」、「感謝!!豬排飯有做素的嗎?」

(圖/翻攝自祭品文產生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