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像巴斯光年飛向宇宙 割闌尾罷免總動「元」:慢走不送

▲割闌尾計畫把蔡正元KUSO成成巴斯光年。(圖/翻攝自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投票將在2月14日舉行,「割闌尾計畫」14晚間日於臉書粉絲團,將蔡KUSO成電影《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並套上它的「飛向宇宙,浩瀚無限」口頭禪,宣示「罷免總動元,飛向宇宙,慢走不送。

割闌尾計畫指出,在九合一選舉後,落跑去大陸的蔡正元近來又恢復臉書詩人和嘴砲王的身分,除了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被國稅局查稅一事,反酸柯P「囂張沒有落魄的久」,但他自己好像忘記曾把價值6000萬元的豪宅,過戶給女助理;甚至還非法A走「中影公司310萬元」,後來被士林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

「蔡立委這次好像也很想當自己的罷免競選總幹事唷!」割闌尾計畫呼籲,內湖南港區的公民,在2月14日當天務必出來把「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這句話,百倍奉還給蔡正元,「讓我們一起把蔡正元從立委的寶座上踢下來,飛向宇宙,慢走不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