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選會砍半罷免投票所數 黃國昌:爛立委的打手兼保鑣

▲罷免蔡正元的投票所數量減半,中選會被批淪為爛立委的打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割闌尾」計畫通過門檻,將在2月14日進行投票,不過闌尾計畫發言人林祖儀14日表示,選委會說當天港湖區罷免投票所數減為102個。對此,島國前進創辦人黃國昌也怒批,「中選會已成為爛立委的打手兼保鏢,請中選會委員站出來把話說清楚吧!」

▲黃國昌痛批,中選會被批淪為爛立委的打手。(圖/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黃國昌表示,對於割闌尾行動,中選會繼第二階段連署時,進行技術性干擾、試圖狙殺人民罷免權的行使之後,又再度出手,投票所的數量減半,「讓原本已在百分之五十投票門檻的天險下,困難重重的罷免權行使,更是雪上加霜!」

黃國昌諷刺地說,「中選會為蔡正元護航的用心如此良苦、對人民憲法權利的踐踏如此凶狠」,簡直已到了令人不敢置信的程度,無論爆什麼粗口,恐都無法適切地形容,「中選會到底是為包庇爛政客而存在、還是為保障人民參政權而存在?請中選會不要把大家逼上梁山,被迫採取進一步的抗爭手段!」

▼黃國昌痛批,中選會淪為爛立委的打手。(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