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英文讚年輕世代蛻變:學運後,眼神都不一樣了!

▲蔡英文在臉書PO出與年輕學子合照。(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在2014年發生「服貿黑箱事件」,引來年輕世代走上街頭關注公共議題,造就「太陽花學運」,也為台灣民主開出新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0日在臉書指出,學運過後,年輕人對於台灣的未來有自己的想法與作為,「眼神都不一樣了」。

蔡英文10日在臉書放上與學生的合照,指出台灣年輕人在經歷學運事件後,有明顯改變,「同學們對於如何推動台灣向前,有自己的想法和作法」;而身為「大人」,應該要提供年輕人表現的舞台,給予學習機會,也能更勇敢

文章一出引來網友共鳴,有人留言「學運改變了台灣」、「年輕人要為台灣加油」、「多多學習」,也有網友建議蔡英文物色年輕化的優秀人才、「多傾聽他們的心聲」。

▼蔡英文表示,年輕人年輕人的眼神在學運後都不一樣了。(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