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英到底說什麼 竟讓柯P笑到合不攏嘴啦

▲柯蔡募款餐會同桌,說笑要柯P慢慢吃。(圖/東森新聞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國家聯盟」8日晚間舉行募款餐會,李前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皆受邀出席。PTT八卦版流傳一張柯P被小英逗得哈哈大笑的照片,引發鄉民討論,紛紛直呼好想知道他在笑什麼。

柯文哲競選時期總幹事姚立明,日前曾在政論節目上暢談「選前秘辛」,當時之所以會辦「台北七步走」的活動,為的就是要躲避蔡英文,也因此柯蔡昨晚2人的互動,備受外界矚目。

八卦版昨晚有鄉民轉PO一張臉書照片,並以「柯P和蔡英文的互動」為題,直指雙方感覺相當挺熱絡。只是比起2人的互動,鄉民們更在意為何柯P會笑到合不攏嘴?有人直呼,超可愛的啦!也有人表示,有別早上的霸氣花媽;還有人認為,他笑起來像孩子。

答案揭曉!蔡英文表示,其實她當下是跟柯文哲講,「吃飯就像現在這樣,一點一點的吃比較好,不要他每一次吃飯就一個碗公,把所有的菜都放進去,就一下子吃完了。」不過,柯P還是堅持,他這樣吃比較快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