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零負評網紅」好味小姐第2胎性別公布了! 小名是2歲女兒取的

▲▼好味小姐,脆脆,阿斷。(圖/翻攝自YT 好味小姐腦波弱)

▲好味小姐跟老公在Podcast節目當中宣布二胎的性別。(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YT 好味小姐腦波弱)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YouTuber好味小姐(脆脆)以分享貓咪日常與手做貓咪鮮食吸引大批粉絲,至今擁有70.1萬粉絲追蹤訂閱,零負評的形象被譽為是「YouTuber界的清流」。2020年宣布結婚後,很快地女兒「蕾夢」也誕生,2022年底宣布懷上第二胎,近日又在Podcast節目《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形》上揭曉二胎的性別。

好味小姐(脆脆)與老公阿斷在每周二更新的Podcast節目《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形》上分享喜訊,先是在11月宣布第二胎的到來,老公阿斷在10日播出的節目中表示,6日好味小姐做了產檢,產檢內容是一個「高級版的超音波」,確定肚子裡的Baby是個小女孩,家中儼然成為「女生宿舍」。

除此之外,阿斷還在節目中娓娓道來取名時的趣事,好味小姐在得知性別之後,買了「草莓蛋糕」要讓阿斷與女兒蕾夢開箱性別,沒想到在蕾夢吃草莓蛋糕時被問到「妹妹要叫什麼名字」時,她傻愣2秒回答:「草莓」。

即使經過大規模名字徵選、投票,各式各樣的名字例如「黃斑部」也被粉絲熱情激推,最後討論過後,阿斷所取名的「刺波」也沒有被採用,仍然以蕾夢隨口的「草莓」作為二胎的小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