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輾狗男打卡火鍋店!業者「衰成標靶」吞1星評論…無奈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駕駛百萬名車,行經雲林西螺鎮建興路時,將流浪狗小黑輾死後大罵「畜生」駛離。沒想到,網友肉搜時發現林男曾到某火鍋店打卡,竟跑去火鍋店留下1星負評,讓火鍋店無奈回應並澄清。

林男遭肉搜後緊急關閉臉書,但仍有部分網友截圖分享,進而發現林男的貼文中有到某火鍋店用餐,標記「同學會」。沒想到,有部分網友誤會,以為林男是火鍋店老闆,跑到火鍋店留言辱罵

網友留言,「根本冷血的人,如果開店賣吃的,是能多有良心?! 我才不信」、「吃了會有報應吧!?」「倒店啦!噁心鍋」、「老闆都敢開車撞狗了,哪天跟客人不開心,搞不好也開車撞人了」、「下地獄啦」;此外,網友還到Google留下1星負評,讓店家無奈出來滅火。

▲▼輾狗男打卡火鍋店!業者「衰成標靶」吞1星評論…無奈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網友肉搜輾狗男,卻誤會火鍋店業者。(圖/翻攝臉書)

火鍋業者「鍋泰山。南洋鍋物第一品牌」聲明如下:

因有心人士故作新聞,造謠是非,因此本公司特發聲明

本公司並非新聞媒體所刊載之雲林林姓肇事駕駛所有,本公司亦不認識此人,此人僅因2020/6/14有來本公司用餐並打卡貼文,並非本公司所屬人員

此人亦非本公司所屬員工或股東,此人所做所為並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場

針對不明人士特意毀謗,本公司保有法律追訴權,請各方人士理性判斷,切勿興風作浪造謠,並請刪除相關不當言論,感謝各方人士配合
祝新年快樂

不少網友看到聲明後支持火鍋店,「網路真的好可怕⋯一堆人沒搞清楚事實就隨便留評論,唉」、「有些人就是傻逼沒清楚就亂留言」、「明明就寫同學聚會,還一直亂黑」、「真是無辜」。

►經典保養品,從冬天擦到春天

▼浪浪小黑被輾死,引起網友怒火。(圖/翻攝臉書、網友授權提供)

▲▼快訊/輾死浪浪小黑罵「畜生」!雲林男駕駛找到了。(圖/翻攝臉書、網友授權提供)

▼業者聲明如下。(圖/翻攝臉書)

▲▼輾狗男打卡火鍋店!業者「衰成標靶」吞1星評論…無奈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