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拿女友紙膠帶封箱引崩潰鬧分手 網:跟男生買球衣一樣

▲男拿女友紙膠帶封箱險鬧分手,決定上網求解。(圖/民眾陳小八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紙膠帶一直是許多手作迷的珍寶,買來後碰上可愛圖案更是連用一丁點也不願意!但有網友就在LINE Q上提問,說拿了女友的MT稿紙圖案紙膠帶封箱,女友得知後哭著打他還要鬧分手,於是決定上網求解。而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罵,那款超貴居然拿來封箱,快給我下跪。

有匿名網友在LINE Q上發問,說自己拿了女友紙膠帶來封箱,女友卻大哭打他甚至鬧分手,心想只是捲膠帶有這麼嚴重嗎?卻引發男女網友反應大不同!

有男性網友就留言表示,膠帶不拿來黏東西要幹嘛?放著是可以幹嘛;但有女生網友立即反擊,這些東西不便宜又是限量,除了黏東西都是用在做給你們的卡片上;甚至有網友更嗆,就像男生買了NBA球衣、鞋卻不穿一樣,有些是拿來珍藏的!紛紛力勸快去買一盒賠罪,否則失去紙膠帶的理智可不是輕易可以解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