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李德威夫妻月領18萬退俸 拷秋勤:百姓就是22k領到死

▲拷秋勤指出,李德威夫妻退休可領得18萬元月退俸,而老百姓每天被老闆羞辱,就是22k領到死。(圖/翻攝自拷秋勤粉絲專頁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與任職北市消防局主秘的妻子楊炳芬同時申請退休,被外界解讀與去年底遭北市長柯文哲當街「警告」一事有關,引發熱議。對此,台灣樂團「拷秋勤」9日在臉書上表示,李德威夫妻還沒被噹到,只是被柯P警告一次就落跑,「誰才是真正吃不了苦的草莓族呢?」

拷秋勤PO文表示要3秒解讀新聞真相,李德威夫妻還沒被噹,只是被柯P警告一次就落跑,不爽就走人,走掉之後什麼也不用負責,「就像這兩天的葉匡時,就像去年底的江宜樺,誰,才是真正傲嬌的中二生呢?」

拷秋勤指出,李德威夫妻兩人都是公務體系出身,一個月薪約11萬元,一個10萬餘元,退休後還各可領得9萬多元月退俸,而老百姓每天被老闆羞辱,就是2萬2千元領到死,「有想起郭冠英、黃世銘、謝啟大的fu嗎?誰才是真正階級霸凌威權之下的受惠者?」

▼拷秋勤在臉書上痛批李德威夫妻只是被警告一次就落跑,根本是草莓族。(圖/翻攝自拷秋勤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