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阿公可以趕快回家!」 陳致中攜女兒畫作探扁

▲陳水扁孫女在畫中寫到「希望阿公可以趕快回家,帶我去公園。」(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外傳前總統陳水扁31日有望保外就醫,兒子陳致中上午前往台中監獄探視,並秀出女兒繪製的「希望阿公可以趕快回家,帶我去公園玩」畫作,盼全家早日團圓。

台中監獄30日下午收到前總統陳水扁病情鑑定報告,31日上午送往法務部矯正署,可望在下午完成審核,扁最快會在傍晚被釋放;對此,陳致中表示,這些都必須一步一步來,目前尚未接到相關通知,一定會全力配合。他還說,女兒昨天希望能將畫作交給阿公,自己昨天也到廟裡拜拜,祈求全家人團圓。

另外,「絕食救扁」已進入67小時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上午也特地南下台中監獄,受訪時一度揚言若陳水扁無法順利釋放,即使她坐輪椅、躺擔架,都要在元旦升旗典禮找總統馬英九算帳;探視過後則說,扁精神狀況ok,但講話講到一半就「尿溼一地」,很難懷疑沒有生病,但目前尚未接到保外就醫正式通知,就沒有進行打包動作。

▼陳致中前往台中監獄探視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