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男強行脫衣吻胸逼口交 女大生張嘴嚇狼:我戴牙套!

▲牙套。(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跟蹤女大學生,強行闖入租屋處,以摺疊刀脅迫她幫他口交,女大生機智回說:「我戴牙套!」林男擔心對方一口大鋼牙咬傷下體而作罷,但還強拍被害人裸照、拿走內褲掛在門把上才離開。

《蘋果日報》報導,25歲的林男是超商店員,因涉竊盜、毒品案一審被判刑,竟因心情差而找女大生發洩,他跟蹤女大生到龜山區德明路一處大樓,趁她開門時強行闖入,將被害人壓在牆角摸胸部,再拖到床邊脫衣褲強吻胸部、摸下體,更要求對方幫他口交,直到女大生回應:「我戴牙套!」才停止。

林男落跑後,女大生找來男友和房東看監視器畫面,此時林男又跑來威脅她不要報案,正好讓被害人有機會報警逮捕送辦。桃園地院昨天(30日)依強制猥褻罪判林男4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