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檢指涉賄選 「廣大興案」洪慈綪:很奇怪耶!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蔡雙全/屏東報導

在廣大興漁船事件中為父親爭取權益的「洪大姊」洪慈綪辯才無礙,讓她意外走上政治之路,不過議員的位子都還沒坐熱,卻名列屏東地檢署公佈的當選無效之訴名單中,洪慈綪強調自己是清白的,並且透露選舉期間就有檢察官約談她的支持者,指控她花6千萬賄選,她不改犀利本色,反批檢調偵辦手法太粗糙,要拿出證據來。

洪慈綪當選小琉球區的縣議員,25日才到縣議會就職,位子都沒有坐熱,竟然就被屏東地檢署提出當選無效之訴,讓她覺得莫名其妙。洪慈綪說,「我就說檢調為什麼會這麼大陣仗,讓我覺得蠻訝異的啊,我覺得我會平常心看待這一切啊,我沒有就沒有啊,堂堂正正用司法來證明我的清白就好了。」

洪大姊29日在小琉球離島,幫忙協尋一艘失蹤的竹筏,她說一整天都有支持群眾問她當選無效的事,因為還未收到地檢署公文,她自己也不清楚到底為什麼,她馬上快人快語地質疑起檢調的偵辦手法。

洪慈綪說,「之前有琉球鄉親被抓去,檢察官就直接拿我的照片給他看,問說洪慈綪有沒有拿錢給你?她花了6千萬。我覺得很奇怪,你當一個檢察官,你是這樣子問話嗎?我什麼時候拿錢?你是誰看到啊?真的很奇怪耶!你是這樣子辦案嗎?很多東西你們就攤開來講嘛,很多事情可受公評啊!」

連珠炮似的提問,反應相當快的洪大姊儘管質疑檢調手法太粗糙,卻也對自己的清白很有信心,她說等收到地檢署公文,再跟律師研究對策。屏東地檢署提出當選無效之訴的公職參選人,除了洪慈綪,還包括陳昭忠和盧文瑞等3名縣議員,以及4名鄉長、7名鄉鎮市民代表和8名村里長,共計22名當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