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急改口 李彥秀稱忠孝西全線禁機車又被打臉

▲李彥秀批拆專用道程序不完備,施工過程有摩托車撞到事情會很大。(圖/翻攝台灣顧問團/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議員李彥秀26日在《台灣顧問團》節目中,談到柯P上任不到24小時,馬上拆公車專用道,而且也沒公告交維計畫,萬一施工過程中,有摩托車剛好撞到要國賠怎辦?不過,網友卻打臉「忠孝西路可以騎摩托車?」李彥秀趕緊抱歉,「我知道忠孝西路全線禁行機車,但黃牌、紅牌機車的確是可以合法騎在忠孝西路上的。」

李彥秀27日中午12點多在臉書寫道「彥秀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昨天的情形的確是我不小心口誤」她接著說「今天彥秀並非反對把沒有用的公車道拆除,而是提醒柯市長缺乏完整交通維持計劃,在施工期間,若有意外發生都是遺憾,誰也負擔不起,這也是交通維持計畫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雖然她最後向大家抱歉,並表示未來發言會更小心謹慎。但網友仍不領情地狠批「照您這樣說,汽車也會撞到不是嗎,還要硬要瞎扯」、「你又口誤了嗎? 最好是忠孝西路全線禁行機車,禁行的範圍東至中山南北路口,西至延平/塔城/中華路口,忠孝西路二段是可以騎摩托車的,對台北市一點都不了解,選上議員不覺得很慚愧嗎?」

還有網友說,「我怎麼會把票投給你」、「妳是我們選區的耶…拜託不要丟南港的臉好嗎?」、「這件事你要硬凹成口誤,我還可以勉強接受。總比王鴻薇問拆了公車要怎麼停靠這種白癡問題好」,原本李彥秀鄭重道歉的澄清文,似乎反而讓議題越燒越大。

編按:市府公告北市平面道路禁行機車路段,忠孝西路(起訖點為:中山北路─重慶南路)

▼李彥秀在臉書為自己口誤道歉解釋。(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