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  洪智坤臉書昭告公車專用道在拆了

▲洪智坤在臉書上貼上兩張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正在進行拆除前置作業的照片。(圖/翻攝自洪智坤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未滿3個小時,柯文哲競選時期的顧問洪智坤旋即在臉書放上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正在進行拆除前置作業的照片,並寫下「噗哈哈哈!」四個大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受訪時表示,既然後年二月北門高架橋引道要拆除,屆時交通動線也會重新調整,既然如此將會盡速拆除掉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網路上頻傳將會在今天晚上開始進行拆除作業,而洪智坤則在25日稍早就在臉書上分享照片,顯示拆除作業就在今天。

洪智坤在11點多時,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兩張忠孝西路的現場照片,照片中可以工人正在灣用道上進行路燈的拆除工作,而他也在照片上方寫下「噗哈哈哈!」四個大字,似乎為拆除工程的進行感到興奮。

此次忠孝西路專用道拆除後,再加上後續柏油鋪路等工程,預計將會花上兩個工作天,網路上也有網友號召,要在今晚群聚忠孝西路,「邊看拆除作業邊開聖誕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