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性虐童一級通緝犯潛逃台 入境12次萬華遭逮遣返

▲美一級通緝犯潛逃,台灣移民署佈線逮人。

東森新聞記者張鈞緯、劉東安/台北報導

移民署逮補一名美國籍男子David,因為他在美國犯下性虐兒童一級重罪,遭到美國通緝。11月底移民署接獲美國通知開始佈線,上周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上的一處出租套房將他逮補,並遣送回美國。

監視器畫面中,David頭戴鴨舌帽、穿著黃色帽T,頭壓的低低,遭移民署專勤隊逮補,因為在美國犯下一級性虐兒童罪,遭到美國通緝。他今年50歲,看過他的人都覺得他很親切,體型圓潤,身高180,長得就像聖誕老公公一樣讓人沒有戒心。

移民署調查,從2012年開始有免簽之後,David就更加頻繁來台,他算好免簽90天的合法停留,時間快到的時候又會離開,前後來了台灣12次。6月底遭到美國通緝,11月底移民署接到通報,12月就遭逮捕遣送回美國。

移民署還發現,David在台期間沒有工作深居簡出,被捕後身上還帶有10萬塊台幣,生活相當低調,目前已經遭遣送回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