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伯押對寶 Instagram助臉書股價再創新高

▲臉書股價再創新高。(圖/取自Facebook)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股價22日再創新高,今年漲幅已達49%。分析師表示,移動廣告業務大幅增長,再加上旗下軟體Instagram估值被大幅調高,對於該公司股價飆漲都有很大的貢獻。

臉書昨天收盤上漲近2%,每股報81.45美元(下同)。自2012年5月首次公開募股以來,臉書股價已翻倍,目前市值約2,278億元。

臉書移動業務廣告持續成長,根據美媒報導,該部門在美國等地的營收已是谷歌相同部門的3倍。而臉書於2012年以10億元買下的照片分享軟體Instagram,其估值已從190億美元大幅調升至350億美元,與兩年前相比漲幅近35倍。

目前Instagram活躍用戶已超過另一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而臉書旗下其他熱門商品如Whatsapp、Messenger也持續成長,分析師也預估這些商品將為臉書帶來更多獲利與商機。花旗集團分析師於本月19日也已將臉書目標股價由先前預估的86元調漲至9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