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抓住男人心就靠雙唇!打造性感唇妝的小撇步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每個人化妝都想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所以會在很多地方上琢磨,希望能夠呈現自己最美的一面。近年來,很多明星藝人的重點妝容已不再是眼妝,而是象徵女性魅力的「唇妝」。但是擦上美艷紅唇的同時,如果平時保養不得宜,擦上紅唇的你只會看起來更加蒼老。



使用唇部專用去角質產品代謝多餘髒汙
其實保護任何肌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清潔,當然嘴唇也是如此,平時愛畫唇妝的你,在卸妝方面可就得多花點工夫,使用眼唇卸妝液敷在嘴唇上,待口紅溶化後再輕輕將殘妝擦除。除此之外,唇部肌膚較敏感,可使用唇部專用的去角質產品幫助代謝多餘髒污。

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口紅顏色最重要
雖然說現在相當流行莓色唇、大紅唇,但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口紅可是相當重要的,若本身膚色較黝黑,使用莓紅色的唇膏則會讓自己更顯黑,因此,在挑選口紅顏色前,最好的方式則是「土法煉鋼」,將所有唇色試擦在自己的嘴唇上,選擇最能夠襯托自己肌膚且最適合的顏色。



使用唇刷往嘴唇正中間下手再漸漸向外暈染
在上唇彩時,若是使用鮮艷顏色,建議可使用唇刷沾上口紅後,從嘴唇正中間下手,再漸漸向外暈染。塗抹唇彩時,可以在唇峰的位置塗上一些帶有亮度的唇蜜,能夠打造豐唇效果,脣形也會顯得較為性感,打造出自然的「嘟嘟唇」效果。

想要讓自己的唇部看起來更美艷動人,除了上一些性感的口紅之外,最基本的打底一定要做足,因此在上唇膏前,需先使用護唇膏作為基底,除了能夠保護嘴唇避免色素沉澱之外,也能夠維持唇膏的持久度,較不易產生掉色的情形。

【延伸閱讀】
讓人好想親下去!打造想親吻好感度夢幻唇
從「唇紋」就能看出年齡! 年輕唇:觸感較軟、紋路較深
「莓紅唇」不退燒 跟著彩妝師畫出冬季最時尚的唇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