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2限量史努比YouBike 防水抗UV貼紙遭撕走缺角

▲史努比微笑單車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台北地區的YouBike第一次貼卡通圖案,不過只有200台,只是沒想到才剛貼上不久,就有2台遭民眾撕去一角,讓業者很頭痛,因為這款貼紙是客製化打版,不只限量200張,還防水抗UV不退色,一台回收修復成本預計得花近2000元,不少人得知後大罵沒品、沒公德心。

微笑史努比單車這下笑不出來了,因為後輪塑膠蓋上的一大片貼紙,硬生生被民眾撕掉,整台看過去獨缺這一角。民眾看到後紛紛覺得惋惜,有人表示,「那麼可愛的東西真得很可惜,這樣子很沒公德心」;也有人直言「這樣子我會覺得有點難過,因為自己也想騎漂亮的史努比啊!」;還有人談到「在街上見到都會特別留意一下,就覺得滿沒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努比微笑單車資料畫面。

大台北地區6208台YouBike,第一次貼卡通圖案,選上的就是史努比,數量非常少只有200台,要騎到的機率僅3%,偏偏其中黃色和黑色版的2台都被撕掉一角貼紙,令業者好頭痛。捷安特公司處長莊博欽指出,「從找到車子到回來處理,大概一台車平均處理時間就要6個小時,5到6小時左右。」

看這滑亮的光滑面,這貼紙客製化打版,從車籃到車身完全服貼,經過多道手續,防水還抗UV不退色,要撕除相對也得花功夫。莊博欽也說,「那目前選用的是3M的一個材質,那在抗UV跟耐用度都非常高,而且為了讓它黏著度更高,我們必須要在每一台廣告更換的時候,貼完畢後還要用火烤。」

業者懷疑是史努比愛好者撕走帶回家收藏,但亂撕貼圖讓其他使用者覺得好沒公德心,因為不是依現行犯,抓到還無法可管,而且破壞公物造成的後續修復成本,其實傷害並不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