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阿基師名言… 男棄大陸小三辯「巧遇非外遇」

▲比阿基師更早!「巧遇非外遇」男甩中國小三。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阿基師的「巧遇不是外遇」說法,似乎成了脫罪名句。已婚的張姓男子找來廖姓男子幫他到大陸假結婚,準備把小三接到台灣,但張男又反悔,廖男不肯辦結登記,小三來不了台灣氣得恐嚇廖男,廖嚇得跑去自首。張男應訊時否認外遇,辯稱和女方只是巧遇,不過移民署掌握證據,仍將他移送法辦。

張姓男子是這場假結婚的主謀,他找的廖姓人頭跑去向專勤隊自首表示,幫張男到大陸假結婚娶陳姓女子,但張男臨時抽腿,陳女來不了台灣,就恐嚇他「小心一點」,嚇得他去自首。

移民署屏東專勤隊專員周豐加表示,「她就說等我大陸辦完離婚之後,我就不相信台灣多大,我找不到你的人,你跟那個大胖子專門在騙我們大陸人的錢,我們大陸人的錢不是那麼好騙的!」

張男講好以16萬元代價,託廖姓人頭到大陸和陳女假結婚,但陳女付了「前金」8萬、2人也在大陸結婚,張男卻反悔不肯付另外的8萬「後謝」,廖男也怕了,所以不肯辦台灣的結婚登記,陳女在火大之下發簡訊恐嚇廖男。

屏東專勤隊約談張姓男子到案,他否認到底,專勤隊查出他與陳女多次利用小三通一起進出台灣大陸,張男這時才改口說他們2人是「巧遇」不是「外遇」。周豐加說,「他堅決的否認跟這個陳姓女孩子有認識,在大陸的時候他跟這個陳姓女孩子只是巧遇而已,可是依我們所查的記錄來說,他們兩個的交往還蠻頻繁的。」

專勤隊人員聽到張男說詞都覺得好笑,沒想到阿基師的巧遇不是外遇竟成了脫罪之詞;不過,移民署仍掌握充份證據,將張男等人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