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不減當年! 公園阿伯快打速度直逼葉問

 
▲阿伯發現開始錄影後,隨即「變身」開始快手攻擊。(圖/翻攝自林冠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清晨的公園常見許多阿伯在打拳運動、調養身體,不過千萬別小看他們!網友「林冠哲」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一名66歲的阿伯正與中年男子打拳「較量」,只見阿伯見招拆招,不疾不徐卻動作精準,十分有架式,引來網友熱烈分享。

影片中,阿伯一開始還謙虛表示「我是老人,你是年輕人耶!」隨後,他慢條斯理得拆解對手的攻擊,與平常練習沒兩樣,但當他發現旁人開始錄影後,忽然變了個樣。

只見兩人擺好姿勢重新開始,阿伯忽然一陣快手快腳展開攻勢,踢到對方還不忘說「對不起」,隨後又是一連串純熟的攻勢,讓對手頻頻後退,最後甘拜下風,短短30幾秒的「過招」也讓旁人驚呼連連。

影片上傳後引來網友熱烈分享,有人留言「別小看老人家阿」、「人不可以貌相 , 水不可以斗量」、「真正的高手在民間」,還有網友表示,「是時候該拜師學藝了!」

▼阿伯一開始慢條斯理的拆解對手拳路。(圖/翻攝自林冠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