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土耳其冰淇淋遇對手!天才爺爺尬舞 網友:超可愛

▲土耳其冰淇淋老闆遇對手,天才老爹踢館。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延蔚/台北報導

淡水一家知名土耳其冰淇淋店,老闆喜歡用甩冰技術與客人互動,常常把客人耍得團團轉,不過這位老闆最近踢到「鐵板」。影片中一位阿伯來買冰淇淋,不過他可是有備而來,不但見招拆招,還和老闆互尬跳舞,爆笑互動被女兒彭啟雯PO上網,許多網友忍不住大讚這位阿伯是天才老爹!

網友彭啟雯7日將父親到淡水老街買冰的影片po網,寫道「淡水老街的土耳其冰淇淋老闆碰到對手。」短短5天,已有近5萬人次按讚,5000多次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見阿伯給了錢,看著老闆舞動,也大方地跳起來,老闆看他很有趣,決定「要玩,大家就來玩」,誰知道阿伯早就有備而來,老闆耍得開心,阿伯也見招拆招,讓一旁的人都笑翻了。由於阿伯舞動自然,表情又豐富,讓網友笑稱「阿伯超可愛」、「阿伯是天才老爹」,女兒彭啟雯也打趣地說「老板沒碰過這種對手,全場笑翻。」而彭爺爺因影片在網路爆紅,現在甚至還有粉絲團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