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提憲改 洪秀柱:能否走完程序是一大問題

▲洪秀柱表示,修憲的門檻相當高,需要達成社會共識。(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不選2016總統,並提出「清理」黨產及內閣制取代雙首長制等改革。對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則表示,修憲的門檻相當高,是一大工程,需要達成社會共識,且能不能走完程序也是一個問題。

▲朱立倫昨天宣布參選黨主席。(圖/記者張暐珩攝)

洪秀柱13日出席新北市「冬令圍爐關懷弱勢公益活動」時表示,修憲有一定的門檻,除了程序上的問題之外,也需要集結各界的多元探討以及共識,這是一大工程。她還提到,目前雖然暫代國民黨秘書長,不過等到新主席選出後,包括副主席在內將會「全部請辭」,副主席任期就到新主席出任那一天,一切人事都交由新主席決定。

朱立倫昨天在臉書PO文宣布參選黨主席,且將提修憲公投、內閣制取代現在的雙首長制,隨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說,倘若當選黨主席,會清理黨產,「不當黨產一定要歸還國家」,但正當的部分則會用來培育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