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49件女神花瓶 Versace奢華混搭秋冬色彩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2011年Versace首次推出Nymph花瓶即造成轟動,今年特別推出限量特別版「女神花瓶」,其設計靈感來自於品牌時裝系列,以飽合的鮮紅色、神秘的藍綠色、深邃的黑色、以及金色和白色等多款獨特色彩混搭,賦予花瓶多彩的顏色,另搭配花瓶上裝飾品牌經典的Medusa梅杜莎頭像標誌,為居家帶來華麗時尚的妝點效果。

Nymph在希臘神話中,象徵著從自然幻化而來的精靈,他們出沒於山林、原野、泉水、大海等地,因此西方畫家把這些精靈繪成喜歡載歌載舞的美麗少女,但是在Rosenthal meets Versace羅森泰遇見凡賽斯,Nymph則是化身為華麗精緻的瓷器花瓶,瓶身飽和色彩混搭出各種令人傾心的顏色組合,在Medusa蛇魔女頭像標誌的裝飾下,呈現出奢華高貴氛圍,為居室增添濃郁的秋冬色彩。

▲Nymph女神花瓶每款全球限量49件,每只花瓶底部皆會印上限量編號,33公分花瓶售價68,600元、24公分花瓶售價40,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