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遊戲嘉年華「NBA2K ONLINE兩岸爭霸賽」周末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 TGC 騰訊遊戲嘉年華活動,將於本周末在上海世博舉辦,由台灣競網國際所代理的 NBA 授權體育類型線上遊戲《NBA2K ONLINE》,今年將率領知名台灣選手 Novak | Djokovic 以及 Trust Team 前往會場參與 3V3 街頭賽及 1V1 王朝模式的邀請賽,相關賽事內容,《ETtoday 東森新聞雲》屆時將為讀者提供一手直擊報導。

▲2014騰訊遊戲嘉年華《NBA2K ONLINE》兩岸爭霸賽賽事加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因應近期所推出的「王者新世代版本」,《NBA2K ONLINE》營運團隊除了在台舉辦多場賽事活動,最終徵選出 3V3街頭賽優勝隊伍Trust Team 和 1V1 王朝模式優勝選手 Novak | Djokovic,並特別爭取讓這些台灣選手代表台灣玩家,遠征上海參加一年一度的 2014 騰訊遊戲嘉年華的活動。

▲▼參與 2014騰訊遊戲嘉年華《NBA2K ONLINE》兩岸爭霸賽賽事的知名選手 Novak | Djokovic。(圖/取自YouTube)

▲▼參與 2014騰訊遊戲嘉年華《NBA2K ONLINE》兩岸爭霸賽賽事的知名隊伍 Trust Team。(圖/取自YouTube)

  

在「NBA2K ONLINE兩岸爭霸賽」當中,這些選手們將與中國知名選手進行一場龍爭虎鬥,台灣競網國際還特別邀請 NBA 主播張立群,製作了一支選手加油影片,為選手們加油,希望能在賽事當中為台灣爭光,《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受邀前往上海,直擊這難得一見的精采賽事,並為讀者回傳《NBA2K ONLINE》一手遊戲訊息、攤位活動,相關賽事,將會於 11/30(日)下午一點同步進行網路線上直播,玩家也可以到《NBA 2K Online》官方粉絲團觀察相關動態訊息,並為選手們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