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赴日取經影片曝光 網友:沒有理由不支持!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5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推出最新文宣影片,收錄先前至日本考察的畫面,包括參訪公共住宅、防災中心與東京都廳等機關,跨越關西至關東,其中更有柯文哲打瞌睡的漏網鏡頭。柯在影片中強調,日本之行,主要是減少決策上的錯誤,因為好的政策需要長遠的計畫,影片一放上臉書,網友驚嘆不已,有人形容柯認真、聰明、團隊強,「沒有理由不支持!」

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九月底出訪日本,就公共住宅、防災經驗、在野大聯盟等面向深入參訪,面對日本許多大城市,出現越來越多首長以「無黨籍」之姿參選,他深信從「在野大聯盟」到「執政大聯盟」的政治模式,也相當值得台北參考。

柯文哲利用行程空檔,由幕僚拍攝參訪心得,場景遍布飯店房間、新幹線上與機場大廳,面對日方專業人員簡報,柯也不時低頭筆記,望見整齊的市容規劃,柯還拿出手機捕捉,就連柯提行李、打瞌睡的畫面,也被隨行人員詳實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