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地上」開車門 害女騎士撞上飛出去差點被爆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很危險欸,每次騎在慢車道都會心驚驚。

▲男駕駛眼看地面開車門。(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開車門要先看後面!桃園縣一名男駕駛停車後沒注意後方來車,「眼睛看地上」就開車門,當場讓一名女騎士撞上飛出去,差點被一旁的休旅車輾過,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讓目擊駕駛痛批「靠北喔」、「他X的,開車門都不看的!

張姓網友上傳行車記錄器畫面,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下午,當時女騎士行經中壢市中北路,突然被路邊打開的車門擊中,當場連人帶車飛出去,撞到一旁的休旅車才停下,當場痛得爬不起來。

當時肇事駕駛疑打D檔就要下車幫忙,造成車子一度往前滑行,立刻回到駕駛座轉P檔;他下車時先看一下車門,牽起女騎士機車後,就打開後座拿白布擦手、嘴和車門。同時間也有許多好心民眾上前關心女騎士。

網友表示,女騎士運氣好沒捲進車底,否則差點被爆頭,痛批肇事駕駛「馬路上當自己家車庫!」對此,警方強調,開車門前一定要先從照後鏡確定後方沒有車輛、行人,再以右手微開車門,並轉頭確認後方情況再打開

▼女騎士被突開的車門撞上。

▼女騎士飛出去差點被休旅車輾過。

▼女騎士倒地不起。

▼行車記錄器畫面(車禍約3分鐘開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