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用前妻婚紗「睡覺」療傷 101件瘋狂舉動爆紅出書

▲卡特用前妻留下的婚紗做了超過百件瘋狂舉動療傷,意外受到注目甚至還出成一本書!(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卡特(Kevin Cotter)在2009年和結婚12年的妻子離婚後,就用妻子留下來唯一的「婚紗」做了超過百件瘋狂的事,來替這12年的婚姻療傷。不料在部落格上分享後意外受到歡迎,甚至還出了一本「101件我和前妻婚紗的故事」(Use for my Ex-Wife’s Wedding Dress),讓網友都大讚他太有才啦!

根據《METRO》報導,卡特在2009年和結婚12年的妻子離婚時,妻子留下了一件「婚紗」並告訴她隨便你想對它做什麼都可以(do what the f**k” he wanted)。卡特在聽取爸媽的建議後,決定要用這件婚紗做些瘋狂的事,於是他穿著婚紗在大雪中打獵、裝成萬聖節鬼新娘裝扮甚至還變成吊床在上面睡覺!

儘管這些瘋狂舉動被前妻知道後,被認為是一種在報復她的心態,但卡特絲毫不在乎,他認為這對我來說是療傷的最好行為。而卡特也在出了「101件我和前妻婚紗的故事」後也意外在遇到美嬌娘,在2010年結婚後幸福的生活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